Guacamole

Gibberish

【水仙】威廉姆·威尔逊(Fin)

#爱伦坡同名短篇同人#

#原作真的很会关灯#

#要不是原作拉灯也就没有我了#

#预警!全篇都是成年人才可以看的那种东西!是くるま!小孩子不可以看哦!全篇都是哦!#

#非典型性narcissus#

#其实是讨论超我和本我的严肃文学(醒醒#

#请去看原著,真的很会,毕竟是写给自己shuang的,不看原著可能会觉得莫名其妙#

#如果您也shuang到了就太棒了#

祝食用愉快


啊哦3的id是:ThreeBasils

个人企鹅:1769946286

需要链接请私信,不介意挖坟。

刚得知私信里的链接也会被吞,我这边显示发过去有可能还是被吞掉了orzzzzz总之没收到链接的话可以不停的问我我一点儿也不介意qwq唉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还要拜托大家很麻烦的去找真的很不好意思orzzzz老福特给我爬。


感谢阅读!

完全不知道tag要怎么打...斗胆打了坡坡的tag,不妥可删。

严肃文学好难x

评论(1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