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蜘蛛侠/绿虫】近况(Fin)

#老版绿虫绿无差,偏绿虫一些#

#非常没意思的文,全程MJ单人自述式叙述,没什么趣味性无聊至极#

#刷完电影精神不太正常,ooc严重,请务必抽打我#

#报社预警,放飞自我#

祝食用愉快


近况

 

“嘿,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今天可真是个好天气,是不是?这可真是不可多得的,我是说,这个冬天可够长的。不过依我看,就快过去了。希望昨天是最后一场雪吧,等天气放晴了,春天也该真正的来了。”

“赶了个大早过来,要回去做晚饭呢。”

“花儿送给你的,喏,白玫瑰。这个季节,真够冷的,卖花的比起去年可少多了,找到这一束也挺不容易的。当年你居然搞来那么大一束,我可真感动。哦,我的天哪。不过这里是纽约,而几乎没有什么能难倒他,对吧?唉,我不该提起的。不过你一定很想知道,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

“不知道你怎么会这么喜欢白色,还有白玫瑰。当然了我也喜欢白玫瑰,我的意思是,我以为你会喜欢红玫瑰或者丁香什么的。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你和伯父...别紧张,我早就原谅他了,那不是真正的他,我知道的。”

“你和伯父都还好吧,他会为你骄傲的。是的,是的,别嫌我啰嗦——事实上伯父很爱你,我们也是。大家都很爱你。啊,我应该不用担心的,梅婶会把你们照顾好的。对了对了,差点儿忘了,我怎么会忘呢,还有伯纳德。”

“你还在画画吗?如果是的话,一定得算是大师级别的了吧。我得承认,你画的可真不错。”

“你写的戏剧也非常成功,是成功极了,我得说。你根本想象不到,都上了新闻。电视,网站,甚至连那个该死的,请原谅,《号角日报》都刊登了。是的,如果你要问的话,他们还是和彼...蜘蛛侠,我是说,他们还是不太对付。这得叫宿敌了,你说对吧。”

“哦,很抱歉我太跑题了。剧本非常棒,我担任女主角了,真希望你能来看看。他每一场都来了,要不是我坚持(而且纽约还是个大烂摊子),他差点儿要跟着来全美巡演。这太疯狂了,尽管我们现在也算得上是富裕了。”

“当然和你比不了,我们基本住在市中心的公寓。没办法,工作需要。这儿的交通糟透了,改进几乎看不出来。放心,你的别墅好着呢,我们定期去打理的。里面还种了花,他的主意。”

“说起这个,最近收来了一瓶不错的红酒还有一瓶威士忌,收在地下的酒窖里。那瓶红酒叫什么来着?对了,1998年的稀雅丝——费了不小的劲儿才搞到的。家里的酒柜堆得成堆了,看来我得再接着去买柜子了,你说什么木质的比较好呢?我们都不是很懂——是的,这么多年也没太懂。你就不一样了,酒这方面你肯定是把好手。”

“我打赌你绝对想不出他在做什么,如果我赌赢了,你的那幅静物写生可要赢给我。是的,摄影师,一点儿没变。不过现在是专用的了。圣母在上,终于定下来了——要我说,真是经过不短的时间了。除了物理学和瞎忙活(千万别说出去,否则我要变成全纽约的公敌了),他也就擅长点儿这些事了。挺好的,我觉得还不错。主要是拍拍各种景色人物什么的,当然了最主要的,还是我们的蜘蛛侠啊。他现在可以算是首席蜘蛛侠摄影师了,可不是嘛,越来越会找角度了,一点儿不谦虚。”

“好在有纽约这个大型犯罪都市拉着,我倒不用担心他突发奇想要跑道阿富汗拍战地照片。他当然有这个能力,但是总不能真的同意他去冒险,是不是?别看表面还是个天天傻笑的大男孩,其实和你一样的不让人省心。上帝,我多了多少条皱纹啊。”

“是的,他总是笑。不过我觉得他是嘴角天生就会向上翘起来的。他现在好多了,知道什么叫做倾诉。不,其实也没什么,毕竟他现在并不是孤立无援的。我是个普通人,我会尽力理解的。”

“只不过有一次,对,就是感恩节。上帝,可把我吓坏了。我早早地就在家里做好了烤鸡,还有土豆泥啊什么的,也就那些东西。可是直到晚上,我简直要睡着了的时候,他都没回来。午夜礼炮的声音把我吵醒的,睁开眼睛就看到阳台上躺着一个人——那可真够可怕的。好在我一眼认出来是他,身体完好无损,但是看上去疲惫极了。我把他搬到床上,第二天居然还发高烧,这可真少见。你也这么觉得吧?他和发高烧,跟让我学自行车一样,简直像个笑话。不过过了一天就好了,太让我担心了。我们聊了一整天——为此我甚至请了假。我爱他,希望他过得好。”

“我很高兴我们聊过了,这很有帮助。这么久了,他做的很好,你也是,我也是,我们都是。我觉得他其实挺幼稚的,有我照顾他呢,别担心,替你看着他呢。就那么一次,我想已经没事了。”

“嗐,我在说什么呢,怎么可能...我的意思是好多了,已经好多了。没错,我也好多了。”

“嗯...让我想想...哦对了,中国菜。你不得不佩服这群黄种人的想象力——我猜他们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研究食物上。我们尝试了不少奇怪的食材,大部分还不错。你真应该和我们一起来,你可以学学怎么‘颠勺’——唔,是个技术活。直到现在他也没学会,其实我也是。”

“不过做饭我还是可以的,你可以来尝尝。别担心,我照顾着他呢。一切都好,身体也很健康,感谢上帝。”

“别为我们担心,别担心。我很好,还在爵士餐厅里工作。嘿,别露出那种表情,我靠猜的都能想象出来,别想着狡辩了。不,事实上现在只是偶尔还会去。像我上次跟你说的,我又回到百老汇了,嘿,那是多少年前了,我现在也到了怀旧的年龄啦。”

“作为一个绅士——请别笑出声来好吗?一点儿也不好笑,我现在也算是大明星了,粉丝都能坐满全场的。这可不是夸大其词。”

“不过说真的,毕竟都不是年纪轻轻的高中生了,这没什么稀奇的。换做是你肯定也是一样的,还打得动篮球吗?”

“我很好,真的很好。哦天哪,我又在自说自话了,请原谅。我要说,我简直好极了。我们都很好,说过了,我很会照顾人的,记得吗?不是自夸,我把他照顾的也不错。我们都过得很好。”

“今天...真是抱歉,有任务,你知道的。总是有任务,是不是?偏偏这么巧,每次都是。下次不会了,别生气好吗,我保证。唉,你知道,我保证也没有用的,这里是纽约。我想你会理解的,他肯定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别难过,我这不是来了吗?我们都很爱你,也很想你。”

“嘿,瞧瞧这时间。我想我得走了,尽管我真的乐意在这儿呆上一整天,可是不行,我得走了。”

“我很想你,哈利,非常想。”

“他也是。”


END

感谢阅读。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还是被虐到想去找天启老师做发型...时间轴大概是哈利便当不知道多少周年吧...

虽然这对特别特别虐,但是还是超级坚定地站了...自己蹲的坑就算是屎哭着也得继续吃...

事实上到最后那个在爵士餐厅(大概是个餐厅吧)里拥抱的结束镜头的时候,我真是超级心疼虫虫和MJ的,虽然一直觉得他俩不来电但是最后突然觉得那个拥抱虐瞎...三个人的关系不知道我有没有写出来,看到最后就算有cp滤镜我也觉得这三个人是非常可爱的...感觉白玫瑰话语挺配的...

白玫瑰:纯洁、高贵、天真和爱。电影里用了很多次love吧——Best friends。

为什么我废话这么多...比正文都长了要...我的错...

如果觉得虐...请务必往死里揍我!我也不想发屎的!控制不住麒麟臂啊!

评论(1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