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随笔】心目中cp的颜色

心目中cp的颜色

…………全是冷冷冷到冻死的冰水混合纯净物色啊啊啊心塞的不想说话QAQ
好的认真点的话就说两个本命的吧,APH和全职高手
黑塔的话,从历史和现实向来看感觉都是金色和金棕色的。
金色,最辉煌最耀眼的颜色,总是一晃而过的颜色,预示着即将黯淡的颜色。所有的顶点都是衰败的开始。
金棕色更像是经历了时间后的沉淀,帝王的沉稳,纸醉金迷,模糊的颜色。纠缠不清暧昧难分的到最后都是利益。
然后是全职。
第一个萌上的是叶蓝。从海底向上看的那种颜色。光离的很远,又触手可及。海底很冷,但是包容性很好的那种颜色。
然后大概是双花吧。在草原上看到的落日,就是那种搀着艳粉和橘红的血红色。黑夜前最后的辉煌,让人觉得有点惋惜,但是辉煌过,并不会后悔。
叶乔的话,鹅黄吧。不那么刺眼,挺温暖的。不是娇气的颜色,带着说不出的希望。
还有一堆啊全是冷cp啊看一眼就冻死啦虽说有的不是比如林方啥的不过真是懒死然后不是学美术的形容不出颜色了泪目…
博爱党什么的cp太多了根本数不过来然后还有其他的像黑篮盗笔黑执k啊什么什么的所以说其实这么多cp扔一块那根本就是麻辣香锅的颜色好么加碗米饭来杯酸梅汤客官走着~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