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超凡/虫绿】荼蘼(Fin)

#群抽bgm活动,bgm:Bad Medicine by Bon Jovi#

#其实歌甜甜的,而且很好听,我浪费了一首好歌qwq#

#开放式结局预警#

#放链接了所以是啥我不多说了#

#用了花纹症的梗,简单来讲是暗恋者会在背后长出一朵被暗恋者喜欢的花#

#私设是生长期会一直很疼,最疼的两个时刻是破土而出,也就是发芽的时候;再有就是开花的时候#

#这个病并不会死人,花开了也什么都不会发生,只是一个阶段结束了而已#

#谢了荼蘼春事休,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祝食用愉快


啊哦3的id是:HamsterGua

爱发电的id是:街头艺术家方五程

实在需要链接也可以私信...关爱一下试图补档的可怜人qwq

刚得知私信里的链接也会被吞,我这边显示发过去有可能还是被吞掉了orzzzzz总之没收到链接的话可以不停的问我我一点儿也不介意qwq唉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还要拜托大家很麻烦的去找真的很不好意思orzzzz老福特给我爬。


 @虫绿搞事大队 

感谢阅读!圈圈主页。

雏菊花语:天真、和平、希望、纯洁的美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来自百度百科)

太久不搞了好生疏qwq而且也没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撞墙。

为什么我会把一个双向箭头搞成这样呢qwq

评论(1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