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随笔】写手问卷

写手问卷 

@黄桃牛奶豆花粥 哎嘿第一次被点这种问卷呀owo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方程

并不是因为我多喜欢数学...一个蜜汁从小学就在用的网名,懒得再换了23333


2.当写手多久了?
呃...简直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写手...两三年左右吧w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有算过...大部分都是一发完的大纲文,就算lof上面的话大概不到四万吧...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是因为中二病(...)其实现在也是哈哈哈。要不就是官方发的糖不够吃,或者是拉郎根本没有粮,或者是相处模式太可爱了想看看他们在其他设定下的相处模式这样的...源于中二病。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我们就算初中好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人生重来算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其实我一直是个偏爱严重的角色厨...什么样的cp啊...喜欢发糖多的cp嘿嘿嘿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厨过APH的祖国君,亲分,K里面的出云麻麻,黑篮里的二黄,全职里的小乔,希腊神话也有,HP粉,欧美圈的话太多了就不细数了...说实在的cp我超喜欢幼驯染设定,感觉必须得一起经历过什么才能算soul mate

写过最多的其实是2Cellos提琴组,官方发的粮食就够多的了,官方MV简直没眼看,然后很久之前(...)脑子一热就开始写他俩的同居三十题,越写越跑偏而且这个cp好冷啊...产出的很慢不过现在看看全是小甜饼哈哈哈

说起希腊神话的cp...赫尔墨斯x珀尔修斯真的是超级好看啊...

以上两个真的是北极以北qwq

最近在DC坑里,超——喜欢迪基以及batfam!官方好到让我不敢产出...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流水账...好听点儿叫做小甜饼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读书少还没有最喜欢的作者...挺喜欢杰克伦敦的几篇,还有王尔德大大owo之前很迷黑色幽默...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最近忙着在看漫画和适合五岁小孩看的动画片...同人原创都会看,同人有时候长篇连载追不起来...太没有耐心了...同人的话喜欢吃小甜饼qwq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不过我也没什么文风...如果看提琴组的三十题会觉得每一篇文风都在变...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超垃圾...严重拖延症。尤其是卡脑洞的时候。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深夜,没人看我,能窝在床上最好。(然后也许我会不自觉地看起动画片。(滚。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嗯...那就拖着呗...听听歌找人聊天啥的。(然后就把之前的脑洞都忘了。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就是喜欢小甜饼!喜欢看我喜欢的角色被人照顾被人爱!偏心!好吧其实喜欢战争au这样比较帅的或者现代au这样平平淡淡的,总之只要是那两个人在一起就会有很可爱的相处模式owo其实觉得苦大仇深超级帅但是我读书少写不来所以傻白甜居多。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自己写出来能吃的小甜饼,卖出去安利,投喂了我基友!写出了自己想要的感觉。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永远的大纲文...不擅长复杂的故事线,没有逻辑关系。

又傻又白。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珀尔修斯站在临海的悬崖边上,他向天空伸出了双臂,向他不知名的父亲祈祷。阿波罗战车轮子上的火焰一直燃烧到那世界的尽头。

接着他听到了有人说,“Good day, brother.”

珀尔修斯转过身,他想,他遇见了神明。

太阳最后那一轮最耀眼的光芒在他身后绽放,整张脸隐在阴影里,唯独露出那一双继承于他母亲的海蓝色眼睛。棕色的短披风被海风带起来,扬起的发丝染上了来自海洋的味道。即将西沉于海底的夕阳给他带翅膀的鞋镀上了最后一层金边。

珀尔修斯生在万神殿里的兄弟——赫尔墨斯。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张不属于凡人的面孔,那是只有神明才能雕刻出的美丽线条。珀尔修斯说不出一个字来,他僵硬地站着,膝盖无法弯曲,他笔直地站在赫尔墨斯面前,好像时间停止在了世界尽头。

即使在多年之后,珀尔修斯回忆起来依旧会感叹,这是他见过的最美的画面。

在那个黄昏,在残阳的灰烬里燃烧的大海边上,他遇见了神明。

【事实上只是太喜欢书里写过的这个画面...没什么最喜欢的某一段但是真的很像安利这个cp哈哈哈】


21.写过h吗?

写过嘿嘿owo


22.坑品怎样

烂到爆,虽然目前在lof上看着还好,毕竟没有什么大长篇甚至终篇。三十题我还在磨着写的...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哇...大概就是提琴组写太多了不知道该写啥了,不过再刷一次他俩的官方MV就好了哈哈哈。不过最严重的应该是因为考据不足而不敢下笔...

对cp的热情和爱吧23333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逻辑和主题吧...讲一个故事一定要讲的舒服,要不然讲起来奇怪听起来也很奇怪...

这么看我简直太奇怪了...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退化了哈哈哈哈我现在也就五岁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一般...没有...能写完我就谢天谢地了哈哈哈,发之前一定会检查格式,因为我是强迫症。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盯着我(。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让我先写完那个三十题吧...希望有一天能写出高大上和傻白甜并存的文...?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多吃糖有益身体健康,真的,多吃糖。我爱的cp们就是要好好谈恋爱然后在一起!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星晴_妈妈我想吃糖  @Camille's laboratory 对就你俩没跑了。

评论(1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