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精灵宝钻/费熊】半血种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改词·原曲张士超#

#钻坑透明级别小白,bug和ooc全是我的错,可以打人但请不要打脸#

#没有文力就唱首歌吧w#

#当然是大王子殿下的视角#

#时间轴我说不好,可能是费费离家出走回家串门吧#

@星晴_蕊心之海 拉我入坑的混蛋亲爱哒生日快乐#

祝食用愉快


半血种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发下了 二十六个誓言

你没有回 你没有回

你回话了(喂,兄长?)

叫我等等(请不要随便发誓!)

你办完事就回家(我在提力安开会!)

可是芬国昐 你这个半种

你带着老三 去了维尔玛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门口胡安[1]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现在住在佛米诺斯

 

凡雅族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2]

凡雅族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凡雅族的姑娘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山丘上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芬国昐你在哪里

Santa Valar Santa Valar

让这个迷途的芬威回家吧[3]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造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提力安吧[4]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宝钻我都有 钥匙算什么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金钥匙十把 银钥匙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提力安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提力安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才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owo

拿着钥匙赶过来的芬熊:mdzz

[1]请自动脑补和胡安一起蹲在门口的大王子殿下(。

[2]私设阿奈瑞是凡雅族...非常不科学然而找了半天没找到她是哪个族的求科普...

[3]本来想写迷途的被驱逐者...虽然是个神经病改词突然有点儿迷の虐感?!不约!

[4]事实上如果按原词应该是维尔玛的,但是芬熊他又没有住在维尔玛...所以还是写了提力安...

我话怎么这么多...再次祝 @星晴_蕊心之海 生日快乐(为了表示感谢你可以请我吃饭土豪求赐食)

评论(4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