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DC/jaydick】长途电话(Fin)

#交粮票了#

#从感恩节快乐鸽到圣诞节快乐再拖到新年快乐依旧错过零点#

#新年愿望是可以不翻车,去年从lof一路翻过微博翻到石墨qwq#

#预警电话,脏话 (反正对我来说已经很耻了orz),神奇小电棍???过分ooc,以及我觉得有些烂尾#

#现在走还来得及#

#新年快乐!#

祝食用愉快


啊哦3的id是:HamsterGua

爱发电的id是:街头艺术家方五程

现在lof一点儿链接都不给我放,评论也不行...如果真的有人看的话我可以私信链接(卑微...

刚得知私信里的链接也会被吞,我这边显示发过去有可能还是被吞掉了orzzzzz总之没收到链接的话可以不停的问我我一点儿也不介意qwq唉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还要拜托大家很麻烦的去找真的很不好意思orzzzz老福特给我爬。


为啥要让一个相声演员打嘴炮呢(哭了。

以后再也不写嘴炮了qwq

在线表演土味情话orz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