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camole

Gibberish

【十题】和动物有关的类似私设十题

和动物有关的类似私设十题

1. 金鱼脑:尽量的不更改人物性格的情况下,迷糊的时候会找被自己拿在手里的东西。轻微的丢三落四,吃完饭发现水瓶忘在食堂这样的程度。

2. cowlick:释义是前额像被牛舔过似的总是翘着梳不平的一绺头发,总结来讲就是总也捋不直的那一绺呆毛吧。

3. 鹰眼:眼睛很尖,会观察到小细节。

4. 狗鼻子:鼻子很灵,字面意义上的。在书房可以闻到厨房在做什么吃的类型。或者是很会“闻”气氛的性格。

5. 猫舌:舌头很容易被烫到,不太能接受高温的体质。

6. 虎牙:字面意义上的,两颗小虎牙,有点儿尖,可能会经常咬到舌头。

7. 乌鸦嘴:(…抱歉我只想到了这个)其实是指预感很强的人吧,经常能说中也可以叫做预言帝了。

8. 公狗腰/水蛇腰:并不是什么开车的场合…只是想要说瘦而不弱的腰,腰上的力气很大这样的,可能是经常会练习腰上绑着沙袋跑步。

9. 夜猫子:对熬夜有一种由内而外发自内心的热爱。

10. 冷血动物:(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别的了…)就是变温体质,冬暖夏凉,完美男/女友体质,抱着会很舒服。(有查过蛇似乎就是冬暖夏凉,如果有不科学的地方还请告诉我!)然后冬天可能会变得稍微有点儿迟钝,昏昏欲睡想要冬眠。


这些私设首先都是和动物有关的,并且在最大程度上不影响人物性格的私设。一开始其实是觉得猫舌这个体质很可爱,后来就想会不会有一些别的什么体质,就像猫舌这样的。但是发现找起来真的很难,这种性质的词还挺少的…最后还是填进去了一些外貌性质的词orz

所以说想“猫舌”这种动物相关,不影响人物性格,又很可爱,的私设还真难找,有一些题目也不全然符合这些要求。单纯的凑了个十题。

如果大家有什么这样的脑洞请务必跟我交流(土下座。


评论(8)

热度(25)